科技简讯
我校两个天津市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
2016-01-15

我校天津市制冷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天津市食品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11月参加了市科委、市教委组织的2015年度天津市重点实验室评估。评估结果于日前揭晓。经过专家的综合评议,我校两个重点实验室均顺利通过了评估。

2个市级重点实验室评估,是我校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的一项重要工作,校党委和校行政高度重视,校长葛宝臻亲自主持召开迎评工作现场办公会,按照天津市科委、教委的总体部署和考核评估工作的程序、要求,凝练重点实验室主任报告、学术报告和标志性科研成果。在学校领导、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以及各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和配合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迎评工作。

今后,我校2个市级重点实验室要根据评估中需改进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力争使我校市级重点实验室真正成为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