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讯
学校召开2014年协同创新中心答辩会
2015-01-22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和市教委《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根据《天津商业大学校级“ 2011 计划协同创新中心”认定及管理办法(试行)》, 1 月 19 日上午 , 学校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 2014 年度协同创新中心评审会。会议由葛宝臻校长主持。邱立成副校长及校学术委员会其它委员参加了评审。

科技处姜子涛处长首先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的评审条件及天津市的评审情况。按照认定程序,各申报协同创新中心的负责人首先对中心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之后经过专家质疑,投票表决之后,认定《冷藏链技术及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为2014 年度校级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对于我校加快高校机制体制改革,转变高校创新方式 , 积极联合国内外创新力量,有效聚集创新要素和资源,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