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讯
我校两个工科创新团队相继召开建设规划论证会
2014-04-25

根据天津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天津市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建设论证工作的要求》,4月23日,我校获批的“食品冷链装置节能及储运新技术”、“农产品加工贮藏新工艺及相关机理研究”两个创新团队相继召开了创新建设规划论证会,创新团队负责人及团队学术骨干、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葛宝臻副校长全程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论证会由科技处处长姜子涛教授主持,首先由创新团队负责人对团队的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和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论证专家认真听取了相关的汇报,在对创新团队取得的一定成就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仔细分析了建设规划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发展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之后论证专家对科研平台的考察,最后集体讨论形成了论证意见。

葛宝臻副校长最后对我校创新团队存在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探讨,对各位专家中肯的评价表示感谢,今后学校将继续支持创新团队的建设工作,争取更大的突破。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