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讯
科技管理处网站与大家见面了
2012-12-26

在校领导的关怀及校阳光网站的支持下,科技管理处网站于今日正式开通了。

网站设置了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科技简讯,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科技政策,下载专区九个一级栏目。网站“首页”下设通知公告,科技简讯,科研管理系统,创新平台,友情链接等栏目。“通知公告”负责日常通知,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科技简讯”主要是一些学术报告会,学术新闻方面的报道。右边的科研管理系统是我校科研管理系统的快速入口,创新平台是我们学校的重点实验室及工程中心的简介,友情链接包括常用的校内部门及校外的链接。“部门概况”下设工作职能、人员构成、科室设置三个二级栏目,介绍了部门的职责和分工情况。“科研项目”栏目中,我们将我校理工类所获得的项目按照年度分类供各位师生参考。“科技成果”是近年来我校获得的各种奖励,包括发表的论文、获得的发明专利、获得国家或市级的奖项。“科技政策”是国家级,市级,校级关于项目、基金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下载专区”包括一些日常合同范本、项目申请书、结项书等。

为做好我校的科技管理工作,发挥科教兴国,服务社会的作用,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工作并提出你宝贵的意见!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