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讯
我校食品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7-12-13

天津市食品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于2017年12月9日在天津商业大学4号实验楼A212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南开大学周军教授,委员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周泽奇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刘强教授、细胞产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张磊教授、天津商业大学王素英教授、张坤生教授、姜子涛教授,科技处处长杨传民教授以及部分实验室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传民主持,介绍了与会委员和我校基本情况。

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的工作报告。各位委员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对重点实验室2017年在科研立项、人才引进与培养、硬件建设、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各位专家也提出了非常中恳的意见,尤其针对高端人才引进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此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对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与国内外研究机构及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积极参与国家重大研究计划,多渠道争取各类项目,提高重点实验室后续发展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