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讯
我校参加北辰区科委召开的驻区高校座谈会
2017-04-13

4月11日上午,北辰区科委召开了驻区6 所高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座谈会,北辰区科委魏贺明主任、周再明副主任出席了会议。我校科技处处长杨传民、产学研办公室主任李勤国、科技处副处长李秀娟参加了会议。

北辰区科委周再明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北辰区生产总值、居民可支配收入、引进外资、科技型企业、专利拥有量等基本情况,并指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驻区高校的学科及科研优势,探寻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型企业的途径。

杨传民处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整体情况,提出学校一直致力于打造食品冷链物流学科群,整合我校在制冷、食品生物、包装、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成果和资源,进一步加强相关项目和专利的推广,更好地服务于天津市区域经济建设。李勤国主任就科技特派员进驻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市科委对科技特派员立项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北辰区科委魏贺明主任介绍了北辰区近期将出台的有关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的扶持政策,将对驻区的国家及市级重点实验室、产学研项目、科技特派员项目、众创空间等提供专项经费支持,并打造线下科技成果转化超市,在企业需求和高校科技成果之间搭建平台,更快捷地实现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之间的对接与转化。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