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讯
市科委和北辰区科委领导到天津市制冷技术工程中心调研
2017-04-01

3月30日下午,天津市科委创新体系建设与管理处魏东处长、姚磊副处长、北辰区科委副主任周再明等一行5 人来我校天津市制冷技术工程中心调研、考察。工程中心主任藏润清教授、科技管理处杨传民处长、李秀娟副处长陪同考察。

市科委领导和北辰区领导一行首先考察了工程中心的实验室、工作台、试验台等,藏润清就工程中心在研测试的科研项目、制冷节能技术的研发、换热设备的优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市科委支持工程中心建设的100万资金使用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市科委领导和北辰区领导与工程中心的部分教师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魏东充分肯定了我校制冷技术工程中心在机制体制建设、发挥制冷优势学科的作用、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节能新技术研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我校工程中心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周再明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北辰区与学校之间的产学研合作,找准对接点,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与研发。

杨传民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打造食品冷链物流学科群,整合我校在制冷、食品生物、包装、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成果和资源,进一步加强相关项目和专利的推广,更好地服务于天津市经济建设。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