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讯
科技处和社科处召开“科研推动暨2017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2016-11-11

为提高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2016年11月10日下午,科技管理处和社科管理处组织相关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科研推动暨2017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邱立成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就“十二五”期间我校取得的成绩、“十三五”面临的形式和问题,以及当前政策变化、科研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会议由社科管理处寇小萱处长主持。各相关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人文社科基地主任,以及各学院骨干教师共5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科技管理处杨传民处长就“十三五”规划及“十三五”综合投资科研任务情况进行介绍,对科研工作任务、科研推动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科技管理处李秀娟副处长总结了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的相关问题以及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安排。社科管理处寇小萱处长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基金管理学部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工作部署。

商学院王庆生院长,经济学院巫建国副院长、冷冻冷藏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刘斌副主任,法学院吴春雷副院长分别对所在学院如何提高科研水平及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的做法与措施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邱立成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我校“十二五”期间国家基金项目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对“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和推动,鼓励广大教师要重视科研,做到科研与教学的平衡;要注重科研生态建设,扩大科研覆盖面,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平台建设,希望“十三五”期间我校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