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简讯
我校制冷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6-10-28

天津市制冷技术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于2016年10月25日在天津商业大学图书馆二楼宏毅厅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科院理化所周远院士、天津大学杨昭教授、天津科技大学李喜宏教授、国家农产品保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平研究员、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刘晓红副秘书长、山东冰轮股份有限公司于志强总工程师、大连冰山股份有限公司王志强总工程师、格力电器集团科技公司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华副主任、天津商业大学申江教授、诸凯教授、郭宪民教授和刘斌教授,以及实验室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天津商业大学邱立成副校长、科技处李秀娟副处长等。

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李秀娟主持。实验室主任申江首先介绍了与会委员和领导,邱立成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并为我校制冷研究所所长周远院士颁发了聘书。

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的工作报告和各研究方向主要研究课题的阶段工作汇报。学术委员会对所确定的近期三个方向的主要研究内容及研究过程中的科学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讨论,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近一年在科研上的进展、科研经费的争取、设备购置和硬件建设、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积累了一定的研究成果,明确了各个研究方向的近期主要研究内容,并确立了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在充分肯定实验室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各位专家也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