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及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2-12-31

各有关学院: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的要求,现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及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年度进展报告

所有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应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于2013年1月5日前通过ISIS系统提交电子材料,不需提交纸质材料;科技处在线审核并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二、项目结题

1. 2012年12月资助期满应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应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相关类型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

2. 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应使用“成果在线”方式收集本项目发表的论文。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报告内容。

3. 自然科学基金委在批准结题通知发布之后,将公布项目结题报告和申请摘要,请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注意保密及知识产权保护的问题。

4.项目负责人完成结题报告撰写后,通过ISIS系统提交电子结题材料,并于2013年2月25日将签字后的纸质结题材料原件报科技处。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电子与纸质结题材料内容一致。难以电子化的附件材料随纸质结题材料一并提交。

科技处

2012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