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津市科委张勇勤副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2014-06-10

6月10日,天津市科委张勇勤副主任、基础处高宁处长莅临我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葛宝臻副校长全程陪同并主持了座谈会,科技管理处、产学研办公室、理工科学院领导及教师共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葛宝臻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市科委领导给予我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由科技管理处姜子涛处长和产学研办公室蒋建刚主任分别介绍了我校近三年来理工类科研情况及我校成果转化中心筹备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高宁处长介绍了基础处的工作要点及项目申报的步骤和安排。张勇勤副主任表示,我校科研还应在以下三个方面努力:一是鼓励老师充分利用我校的特点积极申报各级项目,并介绍了科委基金申报的有关情况。二是借鉴别的学校关于成果中心转化的经验,对中心的成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其他科研机构的联合,进一步加强与产业的对接。

会后,张勇勤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对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科研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科技管理处、产学研办公室

2014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