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召开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
2014-01-17

2014年1月17日上午,科技处组织相关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相关教师共40余人与会。主管科研副校长葛宝臻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姜子涛处长主持。

首先,会议由姜子涛处长介绍了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势变化及政策调整,以及申请人条件及限项等规定,并就申请书的撰写要求,注意事项,以及申请流程和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葛宝臻副校长进行讲话:他首先对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同时,他希望教师们能够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冲击重点项目。并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圆满完成本次基金申报工作。

最后,参会教师就申请过程中容易产生的问题与科技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科技处

2014-1-17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