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津市制冷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3-12-02

天津市制冷技术重点实验室第六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于2013年11月22日在天津商业大学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科院理化所周远院士、中科院理化所罗二仓研究员、天津科技大学李喜宏教授、国家农产品保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平研究员及实验室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天津商业大学葛宝臻副校长、天津市教委领导李英霞副处长、科技处处长姜子涛教授、李秀娟副处长等。

会议进行了两项议程,首先是葛宝臻副校长代表天津商业大学聘请周远院士为我校兼职教授,这为我校制冷及低温工程学科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动力;其次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报告和各研究方向主要研究课题的阶段工作汇报,制定了下一年的的工作发展重点和目标,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