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管理处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2013-10-10

9 月27 日,科技管理处处长姜子涛、副处长李秀娟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旭华、党委书记刘振航、副院长陈雷以及各系主任、科研秘书和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潘旭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科技管理处对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学院科研队伍的建设、科研论文的发表和科研项目的申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姜子涛处长说,近几年,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科研水平在逐步提升。 2013 年学院主持申报成功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实现了国家级科研项目零的突破。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推动信息工程学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听取学院教师对做好科研工作的建议和需求,从而更好地做好科技管理处的科研服务工作。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刻苦努力、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提高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增加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发表数量,并以此为基础申报成功更多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实现学院科研水平的稳步提升。

姜子涛处长和李秀娟副处长还与学院教师就高水平科研论文的撰写、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以及学校的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教师表示,将再接再厉,在科研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争取在科研论文的发表和科研项目的申请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学校的科研水平提高和学科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小时。最后,党委书记刘振航代表学院再次对科技管理处给予信息工程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总结经验,看到长处,正视不足,扎扎实实推进科研工作,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