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2--2013年度科技类科研成果登记与奖励工作的通知
2013-06-17

各有关学院:

科研成果登记是我校科研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科研成果奖励、教育部年度科技统计工作、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基础数据等相关工作,请各有关学院认真组织,务必按时完成此项工作。现将2012---2013年度科技类科研成果登记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登记

1、凡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期间内,我校教职工正式发表的论文和正式出版的著作,均应进行登记,并填报《科研成果登记表》。

凡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期间内,我校教职工正式发表的论文被SCI,EI,ISTP收录的,请务必提供收录证明原件及期刊(论文集)封面、目录页、论文全文。

2、所登记论文必须由第一作者进行登记。为便于成果统计,请各有关学院以教师、实验人员、行政人员等分开填写登记。

3、所发表论文刊物请参阅北大2011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及《2011-2012年CSCD来源期刊目录》。

《2011--2012年CSCD来源期刊目录》请登陆中国科学文献服务系统:http://sdb.csdl.ac.cn/index.jsp在公告栏CSCD库来源期刊浏览中查阅。

二、成果奖励

按津商大发[2012]49号文件《天津商业大学理工类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执行。

三、时间安排

请各有关学院于2013年6月30日前将打印好的成果登记表、成果原件(收录证明原件)准备齐全,由科技处审核。

附、科技成果登记表

联系人:唐福涛 电话:26667673

科技处

2013年6月9日

附件:科技成果登记表.xls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