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津市科委李彭越总工程师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和指导工作
2013-04-22

4月18日,天津市科委李彭越总工程师率市科委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处刘惠忠、华强两位处长莅临我校调研和指导工作。副校长葛宝臻全程陪同并主持座谈会,科技管理处及相关学院领导及教师共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葛宝臻副校长首先代表校党政领导对市科委领导给予我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由科技管理处姜子涛处长介绍了我校近三年来理工类科研情况。并分别请机械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杨传民、诸凯、张彦青三位教师汇报了各自科研工作及进展情况。

李彭越总工程师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与各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进一步加强与其他科研机构的联合,进一步加强与产业的对接。他从科研基地建设、人才工作、仪器研制、转化应用、机制体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很多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刘惠忠、华强两位处长分别介绍了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处的工作要点及项目申报的步骤和安排。

会后,李彭越总工程师一行参观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对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产学研化、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科技管理处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