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市级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5-10-30

相关学院及市级重点实验室:

按照市科委的文件精神,2015年市级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高度重视、全力准备

市级重点实验室是我校重要的科研平台,对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的提高有重要的支撑作用。相关学院及市级重点实验室要按照市科委文件规定的要求,对重点实验室的整体运行状况进行综合评价,摸清底数,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

2、明确指标、严格标准

按照《天津市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认真填报《天津市重点实验室评估表》,对照《天津市重点实验室评估意见表》,逐项明确指标内涵和要求,对《天津市重点实验室评估意见表》中规定的定量指标,确保达到三年内最低指标以上,对定性指标,确保达到相应的要求及实施效果。

3、查漏补缺、责任到人

对照《天津市重点实验室评估意见表》查找问题,对目前尚未达到要求的指标,做到心中有数,并充分利用评估前的时间,周密组织、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力求做到材料翔实、数据准确。

二、时间安排

1、10月19日:召开市级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会,布置相关工作。

2、10月29日:各相关市级重点实验室将《天津市重点实验室评估表》、证明材料(装订成册)、《天津市重点实验室评估意见表》(自评打分表)(各2份)、报科技处审核。

3、10月30日:科技处汇总后将上述材料报科委基础处。

4、11月2日−3日:科技处组织召开市级重点实验室评估校内预评会,组织校内专家听取重点实验室主任的工作报告和学术报告,并根据专家意见对相关材料进行补充和完善。

科技管理处

2015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