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5年度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绿色通道项目申报通知
2015-07-01

为充分发挥留学回国人员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支持其留学回国后的科研工作,经研究,开展2015年天津市优秀回国人员申请绿色通道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的项目要密切结合天津市发展的战略需求和重要研究方向,符合2015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指南要求。

1. 申报条件

2. 申请者在国外留学或工作三年以上;

3. 申请者未承担过天津科委的项目;

4. 具有博士学位,

5. 申请者在到天津一年内提出申请(2014年6月以后到津)(含新引进的其他省市高端人才)。

6. 申报方法

采用单位推荐的方式,由单位按隶属关系推荐申报。

· 申报时间和受理

申报时间为2015年7月8日下午17::00下班前交到科技处。

1. 申报材料

2. 填写《天津市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资金项目申请表》,一式三份;

3. 提供博士学位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4. 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引进的其他省市的人才由主管单位提供到天津工作时间证明。

附件:《天津市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资金项目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