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度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4-12-01

各部门:

依据《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15年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开始申报,申请青年基金项目教师(其中理工科教师含教学、实验、工程、研究系列人员)年龄不超过35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系列人员年龄不超过39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重点培养青年科研人员的科学研究能力,提高其科学研究水平,为其进一步争取高级别科学研究项目奠定基础。

申报程序如下:

一、各部门申报程序如下:

1、 各部门严格按照附表中下达的限报项目数等额申报,不得超项。

2、 各部门教师到对应的科研管理部门主页下载专区下载《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文档,将填好的申请书上报本部门。

3、 各部门组织学术委员会对所报项目进行评审,根据附表中限报项目数及经费额确定本部门的申报项目及资助强度,并签署具体意见,于2014年12月22日上午将填写好的申请书一式三份(必须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分别报科技处和社科处,不受理个人申报项目。

二、未分配指标的教学部门、教辅部门及行政管理人员,根据申报项目类别、分别在社科处、科技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文档,于2014年12月22日上午将填写好的申请书纸质文件一式三份(必须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分别报送科技处和社科处,由学校组织评审、立项,过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思政专项的申请人按要求将申请书于2014年12月22日上午报送学工部,由学工部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并签署具体意见,按指标数将申请书报送社科处。(学工部联系人:李自臻 电话:26686235)

四、科技处和社科处核准报校领导审批后确定立项。

联系人:社科处冯玉萍Tel:26686280 fengyuping@tjcu.edu.cn

科技处李春阳Tel:26684095 lichunyang@tjcu.edu.cn

特别提示:

1、项目起始时间统一自2015年1月1日始,最长到2016年12月31日截止;按半年期制定进度计划。

2、承担过纵向科研项目或已获校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人员,不能申报本项目。

3、申请者需符合《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社科处 科技处

2014年12月1日

附:2015年度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申报指标数分配表

2015年度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申报指标数分配表

单位:万元

理工科类项目指标分配方案:

部 门

项目数

单项经费

经费额

机械工程学院

2

0.5

1

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1

0.5

0.5

信息工程学院

5

0.5

2.5

理学院

7

0.5

3.5

商学院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系

1

0.5

0.5

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

1

0.5

0.5

合 计

17

8.5

社科类项目指标分配方案:

部 门

项目数

单项经费

经费额

商学院

1

0.3

0.3

经济学院

3

0.3

0.9

法学院

1

0.3

0.3

公共管理学院

2

0.3

0.6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0.3

0.3

外语学院

3

0.3

0.9

艺术学院

3

0.3

0.9

设计学院

3

0.3

0.9

大学外语教学部

3

0.3

0.9

体育卫生部

2

0.3

0.6

图书馆

2

0.3

0.6

思政专项

4

0.3

1.2

合 计

28

---

8.4

其他部门:

部 门

项目数

单项经费

经费额

教学部门、教辅部门及行政管理人员

3

科技:0.5

1.5

6

社科:0.3

1.8

附件:青年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申请书(理工类).doc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