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2015年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4-06-11

各学院:

“十二五”期间,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天津市科技发展“十二五”规划》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市科委2015年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展开,为便于各单位组织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1.我市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项目,对于产业发展具有重大带动和引领作用。

2.成长快、竞争力强的企业申报的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重大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重大创新产品开发项目。

3.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的协同创新项目,对于提升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4.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联合申报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产业目标明确的科技项目原则上由企业牵头组织实施。

5.能与国家发展战略和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形成对接的项目。

二、不受理的项目

1.不符合项目指南的项目。

2.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同一个阶段得到过天津市各类科技计划资助的项目。

3.作为负责人同时申请天津市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

4.承担国家或市科技计划项目,有未经批准逾期一年以上结题项目的负责人申请的项目。承担市科技计划项目,未按要求进行2013年年度计划项目检查的负责人申请的项目。

5.承担国家或市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存在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申请的项目。

三、申报要求

(一)申请单位

申报单位填写申请书时大学要填写到学院。

(二)申请人

项目申请人必须是项目申请单位的正式职工,且需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

(三)资金预算

市科委对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实行分档补助,资助金额分为30万元、50万元、75万元、100万元。

四、项目申报流程

1.用户注册

通过天津市科委网站进入“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公共服务平台”(http://218.69.114.96/platform/),进入“2015年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申报系统”,按照说明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填写申请书。

往年已注册的申报人,须使用已经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陆系统填写申请书。如果遗忘密码,系统支持找回密码功能。如果仍不能找回,请发送电子邮件到tjzx@tstc.gov.cn,写明项目申报单位和项目申报人,反馈结果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

2.在线申报

申报单位在线填写申报书,上传完整附件材料,根据文件最后的《项目自查表》进行认真自查,并在线提交。

3.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单位在线提交时间截至为7月4日下午5:30,在此时间之后申报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为避免网络拥堵,建议项目单位不要集中在受理截止前三天提交。

4.纸质材料报送

项目评审前不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专家评审后,拟立项的项目再行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其他项目材料不再报送。报送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请有意申请项目的老师抓紧联系合作的企业单位。

申报指南详见科委网站。

科技处

2014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