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处关于2017年度天津市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6-07-22

各学院:

2017年度天津市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一、 申报注意事项:

1、今年,市科委自然基金项目采用在线申报,申请人需登录天津市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项目信息录入系统http://tjfund.tstc.gov.cn/,注册帐号信息,并进行申请书的在线填写。

2、本次申报的2017年项目起止时间统一填写为2017年4月至2020年3月。研究工作的进度安排以半年为一阶段。

3、本次申报的2017年项目额度分别为:青年项目6万元、一般项目10万元、重点项目20万元。

4、本次申报的2017年青年项目申请人至2017年6月30日应未满35周岁,一般项目、重点项目申请人至2017年6月30日应未满57周岁。

5、本次申报的2017年项目指南代码必须填写到最底层(否则不予送审)。所属学科代码必须填写到三级以后(便于准确确定评审专家)。

6、申请单位填写到学院或市重点实验室,主管部门填写为:天津商业大学。

7、人员费不得超过市财政拨款的10%;管理费等于市财政拨款的5%;差旅、会议、信息、其它费用合计不得超过财政拨款的10%。

8、尚不具备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必须经由两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9、准确填写项目组成员信息(务必确保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准确)并要求本人亲笔签字。

10、限项要求以2017年项目指南为准。

11、有合作单位的需有协议,对方局级主管部门需盖章。

二、申报要求:

1、本次项目申报为限项申报,申报指标另附。

按照市科委下发的申报指标,重点实验室由所在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组织教师申报,并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严把申报质量,按指标数等额上报科技处。

学校的申报指标,校内教师可自由申报,由科技处组织专家评审。依据评审结果,按科委下发指标,择优上报。

2、项目指南将近期发布另行通知,申请人系统操作培训资料已发布在科技处网站与工科学院群中,请老师完善个人信息资料,熟悉操作流程。

三、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1、申请人下载申请书后将电子版发送给科研秘书,以“学院-申报类别-姓名”命名文件。各学院科研秘书统一于8月9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及申报项目一览表(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分别填报)打包发至李春阳老师邮箱:lichunyang@tjcu.edu.cn。 以便科技处组织校外专家初评。逾期不再受理。请务必告知每位申请人。

2、学校初评结果及专家评审意见将于8月15日反馈给科研秘书,请入围教师按专家意见对申请书作进一步的完善,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并于8月17日下午5点以前完成系统提交。科技处通过申报系统进行形式审查。请相关教师务必及时提交。

3、请于2016年8月20日上午9点---11点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最终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全部为红章原件,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联系人:李春阳 电话:13920651940

2016年7月20日

科技处

附件:2017年天津市自然基金申报系统使用说明(供申请人使用).ppt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