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6年天津市新材料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2016-05-27

各学院:

近日,天津市科委网站发布了”关于征集2016年天津市新材料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启动实施新材料科技重大专项。

专项重点任务包括先进碳材料、新型功能材料和高端金属材料三个方向。其中,先进碳材料包含3个子方向:分别是石墨烯及复合材料、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和特种石墨;新型功能材料包含4个子方向:分别是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与半导体照明、大功率激光材料与器件、储能材料、高端氟化工材料;高端金属材料包含3个子方向:分别是交通装备用金属材料、航空航天用金属材料、海洋工程装备用金属材料。专项实施期限三年。

在线填报截止时间:2016年6月19日下午17点。

纸质材料报送要求:请打印报送《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含相关附件)纸质版一式七份(加盖科技主管部门公章),其中至少一份为签字盖章原件,并在封面右上部标明。每份项目申请书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成册,申请书须在一册内装订完成。请直接用申请书首页作为封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详情请登录科委网站:

http://www.tstc.gov.cn/xinwen/tzgg/201605/t20160525_120085.html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与科技处李春阳老师联系,并于6月20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科技处。

联系人:李春阳 TEL:26684095

科技处

2016-5-27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