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度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5-12-09

各部门:

依据《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16年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申报条件:

申请者需符合《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申请青年基金项目教师(其中理工科教师含教学、实验、工程、研究系列人员)年龄不超过35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系列人员年龄不超过39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重点培养青年科研人员的科学研究能力,提高其科学研究水平,为其进一步争取高级别科学研究项目奠定基础。

  • 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申报程序如下:

(1)各部门教师根据拟申报学科到科技处或社科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文档,将填好的申请书上报本部门。

(2)各部门组织学术委员会对所报项目进行评审,严把本部门的项目申报质量,确定本部门的申报项目,按推荐顺序填报《天津商业大学2016年度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并在申请书上签署具体意见,于2015年12月29日上午将填写好的《一览表》一份及申请书一式三份(必须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分别报科技处和社科处。

2、教辅部门及行政管理人员,根据申报项目类别分别在社科处、科技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文档,于2015年12月25日上午将填写好的申请书纸质文件一式三份(必须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分别报送科技处和社科处,由学校组织评审、立项,过期不予受理。

3、申报党建研究课题的申请人按要求于2015年12月25日上午将申请书报送党委组织部,由党委组织部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并签署具体意见,将申请书报送社科管理处。申报范围和研究范围请参考附件《2016年党建研究课题指南》。(党委组织部联系人:赵立彬 电话:26669765)

4、申报思政专项项目的申请人按要求将申请书于2015年12月25日上午报送学工部,由学工部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并签署具体意见,将申请书报送社科处。(学工部联系人:李自臻 电话:26686235)

5、教师或其他系列人员均不能多头申报,只可申报一类项目。

6、科技处和社科处核准报校领导审批后确定立项。

联系人:社科处冯玉萍Tel:26686280 fengyuping@tjcu.edu.cn

科技处李春阳Tel:26684095 lichunyang@tjcu.edu.cn

三、注意事项:

1、项目起始时间统一自2016年1月1日始,最长到2017年12月31日截止,按半年期制定进度计划。预期成果必须符合《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管理办法》。

2、承担过纵向科研项目、已获校级项目资助的人员或人事处科研启动费资助项目,不能申报本项目。

3、商学院、设计学院等交叉学科的教师若申报科技类校级青年基金项目,研究题目和内容须符合科技类研究范畴,否则不予立项。

社科处 科技处

2015年12月8日

附件:关于申报2016年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天津商业大学2016年度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doc

附件:青年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申请书(理工类) - 副本 (1).doc

附件: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管理办法.doc

附件:天津商业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人文、社科类项目适用).doc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