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科技类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2017-06-19

各有关学院:

科研成果登记是我校科研管理的基础性工作,现将2016---2017年度科技类科研成果登记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著作成果登记

1、凡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内,我校教职工正式发表的论文和正式出版的著作,符合该办法奖励条件的,均应进行登记,并进入科技管理系统填写论文的相关信息。

凡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内,我校教职工正式发表的论文被SCI,EI,ISTP收录的,请务必提供收录证明原件及期刊(论文集)封面、目录页、论文全文。

2、所登记论文必须由通讯作者进行登记。为便于成果统计,请各有关学院以教师、实验人员、行政人员等分开填写登记。

3、所发表论文刊物请参阅论文发表当年的CSCD来源期刊目录。

CSCD来源期刊目录请登陆中国科学文献服务系统:http://sciencechina.cn/cscd_source.jsp在公告栏CSCD库来源期刊浏览中查阅

4、SCI分区请在学校IP地址访问http://www.fenqubiao.com/,账号:tjcu 密码666666 查询。分区标准是使用最新2015版大类分区标准。

二、其它成果登记说明

1、各位老师的科研获奖、获得的专利(包括软件著作权)由科技处统一录入到科技管理系统。

2、我校教职工牵头或参与起草的国家、行业标准或者有推广科研成果的老师,也要上交相应的原件、复印件,审核完成之后由科技处统一录入到系统。

二、审核时间安排

各学院教职工2017年6月30日前到本部门科研秘书处登记,科研秘书将成果材料收齐交科技管理处审核。各位老师可在9月开学后进入系统查看、核对自己的科研成果情况。

三、注意事项

1、2016年底论文成果已经审核过的,此次不再进行登记。

2.、之前因期刊出版有延误或其它原因有遗漏的,这次可一并补齐。

3、成果不在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的,一律不予登记。

4、由于个人原因造成的错报、漏报,后果自负。

附、1.科技管理系统论文论著录入说明

联系人:唐福涛 电话:26667673

科 技 处

附件:科技管理系统论文论著录入说明.ppt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