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建立三年滚动项目库和组织开展2018年备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12-26

校内理工科相关学院(部):

按照财务处《关于建立三年滚动项目库和组织开展2018年备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建立健全项目库管理体系,学校根据《天津商业大学预算管理办法》[津商大校发(2016)75号]有关要求,自2018年起建立学校三年滚动项目库,并开展2018年备选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自然科学研究能力,夯实学科建设和人才培育质量的基础,请各个学院(部),尤其是没有省部级和校级科研平台与团队的学院(部)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围绕本部门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情况,提出明确、具体、可考核的科研平台或团队备选库建设目标,强化目标管理和导向作用;突出重点,把资金优先用于内涵式发展和提高办学质量的方面;体现特色,突出学科优势及办学特色,避免趋同化;实事求是,科学论证资金需求,对项目建设优先性进行排序。

二.申报要求

根据长远规划及阶段性目标进行预算申报。请各相关部门将2018- 2020年三个年度分别进行编制,重点编制2018年备选项目预算,全面考虑、统筹安排,并将本学院(部)急需建设项目优先申报。编制完毕后及时上报科技管理处,由科技管理处统一上报计划财务处。未申报纳入备选项目库的项目,2018年将不安排预算经费。

三.工作安排

为做好2018年校内数目库编制工作,请各学院(部)下载《天津商业大学2018年备选项目支出预算申报表》(含预算申报表绩效目标表)(附件1),项目说明书(附件2),专家论证意见(校内外专家均可,不少于3人)(附件3),学院推荐意见(附件4),填写后报科技管理处。请各部门务必于2017年12月29日下班前完成立项、评审工作,并由科技处统一上报计划财务处。

联系人:唐福涛 联系电话:26667673

科技管理处

附件:三年滚动库申报文件.zip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