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科技类成果统计的通知
2017-12-22

各有关学院:

科研成果登记是我校科研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科研成果奖励、教育部年度科技统计工作、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基础数据等相关工作,请各有关学院认真组织,务必按时完成此项工作。现将2017年度科技类科研成果登记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登记

1.凡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内,我校教职工所有正式发表的论文和正式出版的著作,均应进行登记,教师登陆科技管理系统(http://59.67.127.105/KJ/business/login.jsp)进入“我的成果”-论文成果或者著作成果进行新增,有关系统使用详细说明见附件,教师录入完成后将尚未审核的期刊按照指定时间交学院科研秘书。

2.凡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内,我校教职工正式发表的论文被SCI,EI,ISTP收录的,请务必提供收录证明原件及期刊(论文集)封面、目录页、论文全文。

3.凡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内,我校教职工牵头起草国家标准或有推广科研成果的老师,也要将原件上交科技处进行登记。

4.各相关学院的科研秘书用科研秘书的身份登陆科技管理系统,进入我的成果-论文成果/著作成果,导出所在学院的论文和著作(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并进行审核。

二、注意事项

1、所登记论文必须由通讯作者进行登记。为便于成果统计,请各有关学院以教师、实验人员、行政人员等分开填写登记。

2、CSCD来源期刊目录请参照中国科学文献服务系统:http://kjc.tjcu.edu.cn/js/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http://sciencechina.cn/index.jsp,在公告栏 CSCD库来源期刊浏览中查阅。所发表论文刊物请参阅论文发表当年的CSCD来源期刊目录 。.

3、SCI分区请访问http://kjc.tjcu.edu.cn/js/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http://www.fenqubiao.com/,账号:tjcu 密码666666 查询。分区标准是使用最新2016版大类分区标准。

4、上次成果统计因期刊出版有延误或其它原因有遗漏的,这次可一并补齐。由于个人原因造成的错报、漏报,后果自负。

三、时间安排

请各有关学院于2018年1月6日前将打印好的成果登记表、成果原件(收录证明原件)准备齐全,由科技处审核。

联系人:唐福涛 电话:26667673

科技处

2017年12月22日

附件:科技管理系统论文论著录入说明.ppt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科研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邮编:300134